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指「天命已過」 呂秀蓮:當選將宣布台灣是宗教王國

前副總統呂秀蓮赴松山奉天宮參拜,向玉皇大帝表明參選的決心。(記者叢昌瑾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赴松山奉天宮參拜,向玉皇大帝表明參選的決心。(記者叢昌瑾攝)

2019/09/19 11:36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代表喜樂島聯盟參選總統,被前總統陳水扁直指參選「天命已過」,她今日上午至松山奉天宮參拜向玉皇大帝稟告「我有沒有天命」,並表示「當選總統將宣布台灣是宗教王國!」

呂秀蓮在「台灣人民最大聯盟」民眾陪同下至奉天宮參拜,針對陳水扁說她「天命已過」,呂秀蓮受訪表示,「等下來請示玉皇大帝,是不是我的天命已過?」

呂秀蓮指出,她因為尊重老長官所以向扁請益,很意外扁會將她私下請益對外講,「如果我把當時他對我講的話對大家講,那問題就很多了,這是做人基本原則,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講!」

呂秀蓮說,喜樂島之前有去找扁,當時喜樂島還沒來找她參選,所以不要把喜樂島對扁講的話「兜在我身上」,她自己昨晚回家打開電視,才驚覺自己沒講的話被當成有講,或別人有沒有講的話套在我身上,「並沒講過參選是要拉下蔡英文」。

呂秀蓮痛批,管碧玲還引用扁說法,說她是別人的棋子,說參選總統是為了取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這成何邏輯。今天在這非常莊嚴的地方,要說會參選總統是在禮拜天決定,至於為何要參選原因,時機到了將會向大家說明。

「我是莊嚴的,我是神聖的,可以承受落選的!」呂秀蓮強調,相信有她參選可以提升參選格局,最近看到總統選舉談話越來越粗俗,人民水準很高,最重要是新時代如何打破政黨政治舊思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