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柯文哲都來參拜的媽祖 林佳新竟放祂鴿子

林佳新臨時取消浩天宮行程,讓已到場記者相當錯愕。(記者張軒哲攝)

林佳新臨時取消浩天宮行程,讓已到場記者相當錯愕。(記者張軒哲攝)

2019/09/18 17:0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竟敢放媽祖鴿子!儘管負評不斷,韓家軍「最強菜農」林佳新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林佳新今日已完成入黨手續,但原本預定下午4點至梧棲浩天宮向媽祖稟告參選,人卻未現身,記者去電助理,才主動在3點54分告知媒體記者臨時取消行程,也引起眾人議論。

林佳新團隊指出,因為下午跟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談話的時間過久,導致下午4點梧棲的行程必須取消。

由於上週韓國瑜跟柯文哲陸續參拜浩天宮媽祖,林佳新此舉,讓地方人士認為,浩天宮是海線大廟之一,很多候選人都參拜過,空降來參選的林佳新似乎狀況外。

林佳新解釋,因為剛跳入選舉,與媒體聯繫細節沒有注意到,對大家深感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