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王聯盟如何繼續?郭幕僚:都是朋友 怎麼演變看情勢

今(17)日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在廣播節目上廣播節目。(翻攝網路)

今(17)日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在廣播節目上廣播節目。(翻攝網路)

2019/09/17 12:49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昭告公眾「我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郭柯王聯盟」該如何繼續?今(17)日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在廣播節目中指出,「3人是朋友,這個層面上沒聯盟這件事,但朋友怎麼演變,要看情勢變化。」

由於郭台銘已經退出國民黨,被問到既然不繼續參加連署,又有一些國民黨人士出面溫情喊話,請郭台銘回娘家,節目主持人邱明玉問劉宥彤,郭台銘還會回去國民黨嗎?劉回應:「千萬別鬧了,董事長就是無黨一身輕。」

那郭台銘會去幫忙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嗎?劉宥彤說,董事長始終是中華民國最強外掛,他現在無黨無派,對理念能相同、能實現的事都會支持、幫忙。

劉宥彤說,藉由這段參選,郭台銘從以往的慈善,跨界到公共事務,後續對公共事務的著墨會持續,以平台與政策方式,用不同方式繼續去做很多福國利民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