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索羅門斷交》管碧玲:2020選舉 變成是和中國在選舉了

立委管碧玲解析中國介入台灣選舉四大奧步。(記者王榮祥翻攝)

立委管碧玲解析中國介入台灣選舉四大奧步。(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9/16 20:0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索斷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直言,中國的得失心創歷史新高,今天也證明了2020的選舉,變成是和中國在選舉了。

管碧玲指出,索羅門和我們斷交,我們感覺到遺憾,在此要呼籲全國人民團結和政府站在一起,胳臂不要往外彎,絕對不可以把中國的威嚇,轉向來指責我們政府。

她回顧中國介入台灣選舉歷史,從1995年的飛彈危機開始,我們已經很清楚,都是衝著台灣本土派而來。導彈試射之後,中國用「斷陸客」介入了幾次選舉,近期除了斷陸客,更大量使用「假訊息」來干擾我們,去年的選舉,「假訊息」發揮了強大威力,確實主宰了選戰的氛圍。

而今年,中國除了「斷陸客」、「假訊息」外,更增加兩個手段,一個是「抓人質」,來讓反對黨挑戰小英總統的執政,今天我們再看到了中國用「斷邦交」進一步威嚇我們。

管媽指出,2020的總統選舉和國會選舉,中國使用的手段變成四個:「斷陸客」、「假訊息」、「抓人質」、「斷邦交」,無所不用其極,恰恰好足以說明中國的處心積慮,這證明了中國對這次選舉的得失心,創下歷史新高。

她要呼籲台灣人民,我們自己要磅秤秤一秤,台灣人民對這次選舉的得失心,有沒有像中國這麼強?我們重視這次選舉的程度,如果輸給中國對這次選舉的重視程度,我們就輸了。而今天證明了2020的選舉,變成是和中國在選舉了。

管碧玲提醒台灣人民必須了解,「芒果乾」是活生生存在的事實,台灣的選民對這次選舉重視的程度,絕不能輸給中國統治者重視的程度。

她說自己也很有信心,中國認為威嚇台灣會有效,這鐵定是一個誤判,中國對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國用「新鎮壓」手段來對付,已經證明是一個誤判。她認為,明年1月11號,我們的選票會再證明,中國對台灣人民的心之所向,顯然也是嚴重的誤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