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施政報告喊「四個一」 邱俊憲:可別又是韓口號

高市議會即將開議,市長韓國瑜針對打造高雄首富提出四個一,引起議員質疑。(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會即將開議,市長韓國瑜針對打造高雄首富提出四個一,引起議員質疑。(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9/16 16:3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9月下旬將開議,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報告提前曝光,除重新定義發大財,並針對如何打造高雄首富提出「四個一」;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直言,可別又只是韓口號。

邱俊憲今透過臉書指出,再10天,韓國瑜市長需再到高市議會面對民意詢問與試煉,市議會這幾天陸續將非常多的報告與預算資料送到辦公室,議員們開始努力消化內容當中。

他指出,看到市長施政報告的第一頁,就讓人開始擔憂相關內容、是否又會是空話一大篇…?

首先,韓市長再次重新定義他掛在嘴上的發大財,施政報告寫著主張「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以期達成「打造高雄・全台首富」的願景。

邱俊憲質疑,這跟大家所期待的發大財、跟他選前所說的發大財有一樣嗎?韓市長要如何打造高雄首富、結果又是空話一場

邱俊憲引述施政報告內容,韓國瑜說…如何打造高雄首富,提出「四個一」的想法,一座國際大機場、一個完整捷運線、一個自由貿易經濟特區,以及一個新材料循環產業園區。

邱俊憲強烈質疑,這些口號在上個會期、已被許多議員們在議會質詢時戳破多次,新的會期將開始、難道韓國瑜又要再來喊一次?

他認為韓市長所說的四個一,到目前為止仍只是存在他的口中,應對局處應提出具體規劃、預算需求、可行性評估、財務規劃等負責任的內容,送到議會、公開給市民知道,讓大家可以真正的討論實質內容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