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小英品嘗高雄好滋味 陳菊:感受最大港的人情味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陪同蔡英文總統拜訪投入社區工作長達20年的高雄福氣教會。(記者張忠義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陪同蔡英文總統拜訪投入社區工作長達20年的高雄福氣教會。(記者張忠義攝)

2019/09/15 14:4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天陪同總統蔡英文走訪高雄,回到老家、讓陳菊感受特別深刻,她透過臉書指出,今天回到高雄,特別邀請小英總統來品嘗我們高雄在地的好滋味,感受這座城市最澎湃、最大港的人情味。

陳菊特地介紹她的好友高雄鍾老闆(冷飲店),記得以前跑行程偶有空檔就來問候鍾老闆,看到大汗淋漓、氣喘吁吁的我們,他總會端來招牌的紅豆牛奶,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用他的笑容告訴我們:「休息一下,一定要為這個城市的未來好好加油!」紅豆牛奶甜蜜而沁涼的好滋味,平實而深刻,是讓人無法忘懷的高雄味。

陳菊指出,最近這段時間,很難得再有空檔到鍾老闆店裡坐坐、聊聊,但每隔一段時間,他就會特地託人送紅豆牛奶來辦公室,就像是提醒我們、別忘了這個屬於高雄的好滋味,那是濃到化不開的、滿滿的人情味。

陳菊表示,過去一年來,每當我遭受抹黑造謠、謾罵攻擊的時候,腦海中總惦記著這些在高雄默默關心我、支持我的好朋友,是他們給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勇氣,是他們的熱情熱心讓台灣更美好。

她感謝鍾老闆的真誠、溫暖與感動,讓紅豆牛奶的甜蜜滋味、沖淡了生命的苦澀,讓我們心上的美好、化作最溫柔而堅定的目光,看顧台灣這塊土地,不曾退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