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開唱將停辦覺得可惜 花媽PO文回憶美好時光

大港開唱將停辦,前高雄市長陳菊今晚特別在臉書上發文,她文末強調,「相信有朝一日,我們還會在大港相見」。(圖擷取自Facebook「陳菊(花媽)」)

大港開唱將停辦,前高雄市長陳菊今晚特別在臉書上發文,她文末強調,「相信有朝一日,我們還會在大港相見」。(圖擷取自Facebook「陳菊(花媽)」)

2019/09/12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續在高雄舉辦多年的知名獨立音樂節「大港開唱」宣布停辦,前高雄市長陳菊對此表示,「大港開唱代表高雄的精神,和政黨、顏色無關,我做為一個高雄人、覺得很可惜」。

綜合媒體報導,現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今(12)日以神秘嘉賓的身分,參加在高雄三民公園舉辦的「咱的高雄台灣的歌中秋晚會」,接受聯訪時被問「高雄今昔有何不同」,陳菊表示,「不在其位,不好意思多說,祝福高雄,高雄是我後半生都要住的地方,當然希望高雄未來更好。」

此外,有關「大港開唱」宣布停辦的消息,陳菊表示,「那是市府跟民間之間的事,大港開唱是高雄的傳統,突然不辦了當然覺得很可惜」;陳菊還強調,「像大港開唱或者很多過去代表高雄的精神跟政黨、顏色無關,在很多高雄人的記憶中,大港開唱是重要回憶之一,我作為一個高雄人,覺得很可惜」。

陳菊晚間又針對大港開唱在臉書發文,她指出,「大港(開唱)見證了高雄港從禁錮的場域走進高雄人的生活,讓那個緊閉數十年的高雄港真正打開,讓高牆不再區隔港岸與高雄人,這是音樂的力量、這更是高雄人翻轉的力量。」陳菊文末還強調,「相信有朝一日,我們還會在大港相見」。

大港開唱策展團隊昨(11)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由於明顯感受不到高市府支持,長時間思考後,帶著不捨與遺憾心情決定大港開唱明年停辦」。針對「大港開唱」的宣告,網友們紛紛感到扼腕與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