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說韓國瑜選總統「完了」 柯文哲:原可贏的棋下到亂掉...

日前脫口說韓國瑜選總統「完了」,柯文哲今指出,覺得對國民黨來講,一場本可容易贏的棋、下到都亂掉,不過這就是台灣有趣的地方,「台灣就是充滿驚喜。」(記者王榮祥攝)

日前脫口說韓國瑜選總統「完了」,柯文哲今指出,覺得對國民黨來講,一場本可容易贏的棋、下到都亂掉,不過這就是台灣有趣的地方,「台灣就是充滿驚喜。」(記者王榮祥攝)

2019/09/14 09: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議會被問到對韓國瑜選總統的看法,脫口說「他完了」;柯文哲今天被媒體追問這句話意思時表示,不要批評別人,只是覺得對國民黨來講,一場本可容易贏的棋、下到都亂掉,不過這就是台灣有趣的地方,「台灣就是充滿驚喜。」

柯文哲日前赴北市議會施政報告,北市議員阮昭雄在質詢時指出,馬英九是做完第二任市長才去選總統,他認為一邊當市長、一邊選總統,絕對沒辦法做好市政,也無法好好選總統,「所以好險你和韓國瑜不一樣,韓國瑜要選耶,你有什麼話要和他講?」柯文哲脫口而出說:「他完了。」

柯文哲今天被追問這句話意思,他頓了幾秒後欲言又止說:「沒有啦,老實講吼,這個實在是...」、「沒有啦,不要批評別人」。

他進一步說明,覺得對國民黨來講,一場本來很容易可以贏的棋、下到都亂掉,不過這就是台灣有趣的地方,台灣就是充滿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