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支持 台中首位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可能是「他」

台中市議員陳廷秀。(記者張軒哲翻攝)

台中市議員陳廷秀。(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09/13 08:5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柯文哲主導成立「台灣民眾黨」,獲推舉為該黨創黨黨主席。柯文哲15日將至台中、苗栗跟故鄉新竹市展開5場柯粉見面會。當天上午應台中市議員陳廷秀邀請,兩場行程都在梧棲,由於陳廷秀正考慮加入民眾黨,外界傳聞他將以民眾黨身分投入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選戰,挑戰現任蔡其昌。陳廷秀表示,難度很高,自己仍要努力,自己尚未決定選立委的規劃。

陳廷秀是教職出身,卸下私立高中教職之後,擔任過1屆梧棲鎮長、1屆梧棲區長,上一屆競選市議員失利,去年捲土重來,簽下柯P認同卡,獲得柯文哲支持,在紅、黑派和民進黨夾攻之下,以無黨籍身分擠下現任王立任,當選市議員,去年競選總部成立時,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南下站台相助,蔡向支持者強調,陳廷秀是柯文哲在台中市唯一支持的議員候選人,兩人關係良好。

地方傳聞陳廷秀可能代表民眾黨投入第一選區立委選舉,陳廷秀指出,自己目前仍是無黨籍,還需要努力,目前尚無此項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