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開唱」被查水表明年停辦 陳柏惟5字痛心回應

有知情人士指出大港開唱停辦原因就是被韓市府查水表,停辦的消息傳出讓曾經在台上吼出「大港你贏了」的陳柏惟(見圖),對此痛心回應「大港我輸了」。(資料照)

有知情人士指出大港開唱停辦原因就是被韓市府查水表,停辦的消息傳出讓曾經在台上吼出「大港你贏了」的陳柏惟(見圖),對此痛心回應「大港我輸了」。(資料照)

2019/09/11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間主辦的「大港開唱」在高雄已舉辦11屆,卻因「感受不到市府支持」而宣布停辦,有知情人士更指出停辦原因就是被韓市府「查水表」,曾在台上吼出「大港你贏了」的陳柏惟痛心回應「大港我輸了」。

大港開唱團隊今晚發布聲明,指出因為「感受不到市府支持」,因此宣布明年將停辦,不過卻有知情人士曝光,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便開始著手調查前朝弊案,除了高雄氣爆的善款被抹黑、追殺,大港開唱也列在調查範圍內,大港在高雄唱了11年,韓市府就派政風查11年來的帳,因此成為停辦爆發點。

有「抗韓戰將」的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在今年大港開唱曾受邀和滅火器樂團上台表演,並教導台下樂迷,未來只要看到不公不義之事、看到有人在哮洨(騙人),就要站出來對抗,大聲喊出「大港你贏了!」,此句也因此蔚為風行。

陳柏惟也在今天停辦的消息傳出後,在臉書上痛心表示「大港我輸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為他打氣,表示「罷掉韓混,贏回來!」、「明年要成功罷免他!就可以再次大港開唱!」、「罷免不然高雄都沒光榮」、「把大港贏回來!」、「一起贏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