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三重造勢完發感謝文 點名侯友宜、朱立倫...

韓國瑜粉專在三重造勢後發出感謝文。(資料照)

韓國瑜粉專在三重造勢後發出感謝文。(資料照)

2019/09/09 0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到新北市三重區造勢,主辦方宣布有35萬名韓粉到場,韓國瑜臉書粉專今天凌晨發出感謝文,還特別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前市長朱立倫。

韓國瑜粉專發文說,謝謝所有參加的朋友們,讓晚會這麼成功。也謝謝黨主席吳敦義和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洪秀柱、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新北議長蔣根煌及黨公職夥伴,晚會順利圓滿,展現團結的氣勢,相信明年1/11一定能重返執政。

並且點名朱立倫和侯友宜,感謝2人雖然無法參與,但還是給予各種協助。

此外還有表演嘉賓、與會來賓、工作人員及記者,及一名插管還特地到場支持的老先生。發文還喊話,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每一個人都是勝利的關鍵。

韓國瑜昨天到新北造勢,但新北市長侯友宜以「拚市政」為由缺席,表示自己行程滿檔;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以訪日為由沒有現身。

媒體昨問侯是否故意安排到瑞芳區的偏遠行程「躲韓」?是否營造趕不回參加造勢的印象?侯強調,「台灣總是要有人好好做事」,先獲得市民肯定再來談支持誰,才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