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新北造勢興亡國感!黃光芹轟韓國瑜:要匪類到何時?

韓國瑜(中)8日晚間在新北造勢,黃光芹卻認為這是「百年政黨遇劫難」,除了亡國感,也有亡黨感。(記者簡榮豐攝)

韓國瑜(中)8日晚間在新北造勢,黃光芹卻認為這是「百年政黨遇劫難」,除了亡國感,也有亡黨感。(記者簡榮豐攝)

2019/09/09 0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在新北三重造勢,指控名嘴收黑錢攻擊他。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說,「這一次,百年政黨是遇到劫難了」,令人不禁興起「亡國感、亡黨感」,她也質疑韓國瑜「還要匪類到何時?」

黃光芹8日深夜在臉書指出,看到韓國瑜站到造勢舞台上,以及眾多韓粉出征,自己的感覺是「除了搖頭、還是搖頭」,韓國瑜近期見了2次日本外賓,難道這些事件鬧得還不夠大,全然不知錯,「竟怪罪別人黑他」,且就連自己的競選造勢,都還要遲到1個小時。

黃光芹透露,前總統馬英九是前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邀請出席韓國瑜造勢的,謹慎的馬英九說好在當晚7點20分上台,且必須與韓國瑜同台,未料韓國瑜竟大遲到1個小時,馬英九不但被迫先上場,發言不到6分鐘,韓國瑜突然大進場,台下的鼓譟聲把馬英九趕下來,硬生生「糟蹋」馬英九。

黃光芹認為,韓國瑜此次最下流的是在台上飆髒話,並血口噴人說名嘴收黑錢攻擊他,「我看,悲劇正在上演,這一次,百年政黨是遇到劫難了」,她寫道,「還好侯友宜沒去!王金平走得對!老馬下次別去了!朱立倫還敢搭嗎?張善政們還要助紂為虐?吳敦義醒醒吧!亡國感亡黨感」。

黃光芹臉書全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