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參與「退讚柯P」活動 財經女神籲「謹記柯文哲教訓」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聽聞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指他「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馬上脫口「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爆出歧視言論,加上近日多起失言爭議,讓他臉書粉專按讚數在7日上午跌破200萬。(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聽聞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指他「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馬上脫口「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爆出歧視言論,加上近日多起失言爭議,讓他臉書粉專按讚數在7日上午跌破200萬。(記者張嘉明攝)

2019/09/08 0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失言歧視言論連環爆,導致他的臉書粉專按讚數在7日上午跌破200萬。對此,美女財經專家胡采蘋說,謝謝所有參與退讚柯文哲臉書讚數的粉專以及網友,也呼籲所有有志政治者「都應該謹記柯文哲的教訓,所有人都應該謹記在心」。

柯文哲近日爭議不斷,有網友號召要對柯「退讚」,胡采蘋也在昨日發文表示,柯文哲近日所掀起的言論,讓「志玲姊姊粉絲、胖胖妹集團、韓導粉絲、外省人集團、阿菊忠粉」頻頻退讚。而柯文哲爭議言論連環爆,也讓他的臉書讚數在7日上午11點半左右跌破200萬大關。

對此,胡采蘋昨天上午先在臉書說,「我知道大家都在等待這一刻,1,999,999的到來,等一下請所有人一起截圖,請你貼在自己的臉書或者IG,或者Dcard,在你的所有社交網站上,告訴所有人,台灣人正在check out柯文哲,已經超過12萬人參加了這次的退讚,請所有人加入我們,一起check out柯文哲」。

直到柯文哲臉書按讚數正式跌破200萬,胡采蘋也在臉書感謝參與退讚活動的人,「謝謝大家,謝謝百柯全書,謝謝George, Rain,謝謝所有發起活動的粉絲頁,謝謝參與活動的所有人。媽!挖底佳啦!」

「從1450,到林志玲懷孕,到陳菊是肥的韓國瑜,從接近40%到10%,台灣民眾用自己的行動告訴所有人,我們不接受這些事情。」胡采蘋強調,只有誠懇才能贏得世界,所有有志政治者「都應該謹記柯文哲的教訓,所有人都應該謹記在心」。

截至7日晚間9點40分,柯文哲臉書粉絲只剩198萬6647人,一天掉粉已超過1萬3000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