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空交戰! 柯P臉書讚數跌破200萬 段宜康一句話酸爆

段宜康今天中午在臉書發文,「親愛的P:需要救援?雖然不是葉克膜,但我的名字歡迎免費取用。需要救援?」狠酸柯文哲因失言掉讚,兩人隔空交戰火藥味十足。(資料照)

段宜康今天中午在臉書發文,「親愛的P:需要救援?雖然不是葉克膜,但我的名字歡迎免費取用。需要救援?」狠酸柯文哲因失言掉讚,兩人隔空交戰火藥味十足。(資料照)

2019/09/07 1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聽聞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指他「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馬上脫口「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爆出歧視言論,加上近日多起失言爭議,讓他臉書粉專按讚數在今(7)天上午跌破200萬。對此,段宜康酸說,「親愛的P:需要救援?雖然不是葉克膜,但我的名字歡迎免費取用。需要救援?」

柯文哲長期與新潮流不睦不是新聞,尤其與新潮流大將段宜康早就有心結,其中,今年1月段宜康以伊索寓言「一隻眼睛的鹿」的故事,暗批柯文哲忽略中國的威脅,柯文哲則多次怒嗆段宜康,「叫他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講話!」

而柯文哲6日被媒體問及,段宜康指他「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未料,他竟拿陳菊身材回應,言論涉人身攻擊引發輿論撻伐,失言歧視言論連環爆,也讓他的臉書粉專按讚數跌破200萬。

但柯文哲今(7)日上午受訪再嗆段宜康及「大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指他們是韓流興起的「一級戰犯」,還說段宜康為屬下謀取北農總經理大位,對時任總經理的韓國瑜趕盡殺絕,才導致韓流崛起。柯更嗆,台灣政治上出現韓國瑜,「欸,段宜康,你是始作俑者,你要負責任,卻還在講話。」

相較於柯文哲怒火中燒,段宜康今天中午再度發文,「親愛的P:需要救援?雖然不是葉克膜,但我的名字歡迎免費取用。需要救援?」狠酸柯文哲臉書粉絲跌破200萬,隔空交戰火藥味似乎持續延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