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批「有人做民代多年北投進步無感」 吳思瑤回應了

吳思瑤(右二)今參加承德汽車商圈活動。(記者楊心慧攝)

吳思瑤(右二)今參加承德汽車商圈活動。(記者楊心慧攝)

2019/09/07 16:4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早化身漫威電影「驚奇隊長」,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立委選舉,李婉鈺打拚成復仇者聯盟角色象徵復仇,她也直言就是來復仇;在該區尋求連任的立委吳思瑤則表示,希望選舉是正能量的擴散,也看到李婉鈺似乎對北投有些批評,希望她能夠了解北投發展,參選應從認同北投、熱愛北投開始,而不是唱衰北投。

李婉鈺今天上午被媒體問到,是否認為吳思瑤做不好才參選?她直言,有些人做了3屆議員到立委,但十多年來北投進步卻無感,因此她是應人民要求而來,從她當民代第一天到現在,她與助理的團隊都貼錢在做服務。

吳思瑤則說,希望選舉是正能量的擴散,如果是個人的情緒或是復仇的想法,覺得對選民相當不公平,也看到李婉鈺似乎對北投有些批評,希望她能夠了解北投發展,參選應從認同北投、熱愛北投開始,而不是唱衰北投。

吳思瑤表示,期待這是一場高品質選舉,她將以不變應萬變,她過去深耕地方,希望選戰比的是能力、專業,4年前她挑戰不可能,成功扳倒丁守中,這是大家一起創造出來的,讓新政治可以被實現,這4年來她都在努力,也有扎實的問政表現,今年的選舉狀態就是亂,但她仍有信心,能夠繼續守護新政治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