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指郭台銘參選要向美報告?郭幕僚:自我矮化的奇怪思考

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記者陳柔蓁攝)

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記者陳柔蓁攝)

2019/09/05 12:10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媒體專訪提到,9月17日郭台銘會登記,10月拜訪美國總統川普。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5)日表示,因鴻海在美投資案即將完工,郭台銘確實會到美國走一趟,且美國總統川普認為郭是他重要朋友,但強調,台灣大選不用向美國、乃至於先前提到的國台辦報告,這都是自我矮化的奇怪思考。

蔡沁瑜說:「川普認為郭台銘是他重要的朋友,且威斯康辛州投資案明年5月就會完工,到時會剪綵,因此郭台銘與美國這部分一直密切溝通。其實美國跟白宮之間的溝通,不必透過AIT,可以直達,所以他是能夠直接解決台美問題的人。」

蔡沁瑜強調,是川普一直邀約郭台銘,會再安排時間。

至於柯文哲說的「與美國報告」,蔡沁瑜說,不需要報告,台灣的大選為什麼要跟美國報告,包括之前說過的要跟國台辦報告,都是自我矮化的奇怪思考。

對於柯文哲頻繁在媒體對郭陣營放話,蔡沁瑜說:「柯市長是一個真性情的人,所以在面對媒體時訪問比較好用一點,(他對媒體的發言)不會涉及我們對他的評論。」並強調目前郭柯雙方溝通都很熱絡。

蔡沁瑜表示,郭台銘、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合作大方向不變,溝通都很順暢。

柯文哲這樣的表現,是否與郭台銘互補性不夠?若不是配(副總統)會以什麼樣形式合作?蔡沁瑜重申,目前沒有講到職務分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