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郭辦:吳敦義委託張顯耀打電話聯繫「吳郭會」

蔡沁瑜(左)受訪時,打臉吳敦義未曾委託張顯耀聯繫郭台銘的說法。(記者丁偉杰攝)

蔡沁瑜(左)受訪時,打臉吳敦義未曾委託張顯耀聯繫郭台銘的說法。(記者丁偉杰攝)

2019/09/03 13:13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受訪強調,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溝通的都是副主席郝龍斌,沒有張顯耀,「怎麼會找一個不是有黨職的人去談呢?」對此,郭辦發言人、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回應,吳敦義的確曾委託張顯耀打電話聯繫郭台銘,主要接洽是否進行「吳郭會」,這完全打臉吳的說法;蔡沁瑜也回擊說,至於國民黨有沒有派張顯耀到國台辦報告「換瑜」等議題,國民黨中央應出面說明跟解釋。

郭台銘今天上午到嘉義市議會拜會副議長蘇澤峰等議員,會後由蔡沁瑜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吳敦義說郭台銘參加過國民黨初選,再參選,社會觀念不佳」。蔡說,還沒發生的事,無法多做評論,談不上黨紀處分。

媒體也問蔡沁瑜,有民調顯示,郭柯聯盟民調下滑首度輸給蔡英文,蔡沁瑜回應,民調起起伏伏,大家都會列為參考,但是,對我們來講,要做任何決定都需要謹慎和務實,也要廣納各界意見,我們一再強調「不是一拖再拖」,要說一句「Yes I Do」後面還有承擔和責任,9月17日之前會有比較完整答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