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擬徵召生醫博士莊競程 楊宗澧:會堅持到底

對於北北屯立委選舉,楊宗澧說,會堅持到比賽9局下半最後一個人出局,努力到中執會公佈人選。(資料照)

對於北北屯立委選舉,楊宗澧說,會堅持到比賽9局下半最後一個人出局,努力到中執會公佈人選。(資料照)

2019/08/30 16:38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民進黨中執會預計徵召交大助理教授莊競程,爭取參選的楊宗澧也在臉書對選民喊話「改變北北屯…你們也會一直堅持下去」,被認為是否堅持選到底,不過,他今天澄清是「比賽未結束,沒有放棄,會堅持到9局下半最後1個人出局」,繼續所有的競選活動,最後也會尊重黨中央的決定。

不同於另名有意參選的劉國隆直指提名召集人、交通部長林佳龍,將徵召機制操控在少數人手機,一意孤行,任何形式選到底,楊宗澧說,不清楚黨的決策過程,無法評論,但相信黨評選是透過民主機制決定,在下週三中執會未公佈前,比賽就沒結束,他會繼續堅持競選活動,「努力做該做的」如果黨覺得他不適合,他也會坦然接受。

楊宗澧說,他會繼續跑競選行程,包括到公園、市場發文宣,上台北參加政論節目、今晚邀請石明謹座談直播原預訂建在北屯的台中足球園區將何去何從、本週日參與彰化的抗中保台活動等。

楊宗澧也說,莊競程有生醫專業、交大助理教授,自己是英國艾塞克斯大學社會系犯罪學與法律社會學碩士,長期投入社運工作,曾任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理事、好民文化行動協會理事長、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執行秘書,熟悉立法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