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徵召生醫博士莊競程 挑戰立委沈智慧

羅文嘉在臉書透露,生醫博士莊競程將投入台中第五選區立委選舉。(圖擷取自羅文嘉臉書)

羅文嘉在臉書透露,生醫博士莊競程將投入台中第五選區立委選舉。(圖擷取自羅文嘉臉書)

2019/08/28 12:0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民進黨在中市立委第五選區尚無提名人選,中央黨部秘書長羅文嘉昨晚在臉書透露,交通大學生醫博士莊競程將參選第5選區立委選舉;據了解,民進黨今日下午將徵召台中市議員曾朝榮外甥莊競程,挑戰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沈智慧。

泛綠陣營在台中市立委選舉只剩第5選區(北屯、北區)未提出人選,之前小英之友會台中總會長李茂盛力推徵召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出線,立委洪慈庸則支持時代力量前主席邱顯智參選,前市議員劉國隆也極力爭取民進黨徵召。

羅文嘉在臉書寫道,他和莊競程夫妻聊到台中,聊到香港反送中,聊到去年民進黨的大敗,還問莊「確定願意投入這次立委選舉?」

結果,莊競程表示「很早就加入民進黨,從沒想過要選舉,原本專攻生醫光電工程,想要解決人類生病之苦。但是如果國家沒了,變成今天的香港,個人的順利又有什麼意義。」

羅文嘉指出,懷抱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情,今年38歲的交通大學生醫工程研究所助理教授莊競程,即將參選台中第5選區(北屯區、北區);據了解,民進黨今日下午將徵召莊競程,挑戰連任的立委沈智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