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拱選總統?黃國昌:腦袋有洞也不到這種程度

時力黨主席徐永明表示,黃國昌是時力最重要資產。(資料照)

時力黨主席徐永明表示,黃國昌是時力最重要資產。(資料照)

2019/08/29 15: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2020大選的未來動向引人關注,針對傳出南部獨派想拱黃國昌選總統一說,他直言「腦袋有洞也不會到這種程度」。

綜合媒體報導,黃國昌今(29)日帶領時力議員、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召開「裝備要補足,養護機制要建立,中央別卸責」記者會,呼籲中央補足消防設備,建立檢修機制。對於外傳參選總統,黃受訪時表示,他非常討厭「放話政治」,放話的人在操作此事,這些人的目標他非常清楚,所以不想處理這些問題。

外界關注是否轉戰不分區,甚至選總統,黃國昌強調,前陣子有人帶風向指他要轉向台灣民眾黨,現在還有人傳言要參選總統,請用基本判斷想,帶風向的人會不會太可笑,「腦袋有洞也不會到這種程度」。他強調「我就是我,做我自己」,在為政治與公共服務時,只為自己做的事負責,若政治人物需要靠支持誰或反對誰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就很可悲了。

他坦言,犧牲了很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沒有自己的生活,目的就是全力做好立委這個職位,向選民負責、向台灣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