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員想要愛情摩天輪資料 高市府:歡迎旁聽

高市議員邱俊憲嘗試索取愛情摩天輪資料,卻被告知可以去旁聽。(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員邱俊憲嘗試索取愛情摩天輪資料,卻被告知可以去旁聽。(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8/28 12: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宣布, 8月30日將舉辦愛情摩天輪說明會,將有國內外數十家廠商參與;長期關注該案的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嘗試索取相關資料,不料得到答覆卻是事涉敏感、歡迎旁聽,讓邱俊憲相當傻眼、感慨議員要資料、竟須先「旁聽」!?

韓國瑜先前主動披露,各界矚目的愛情摩天輪將於八月有進展,昨日更具體宣布, 8月30日將舉辦愛情摩天輪說明會,將有國內外數十家廠商參與,引起各界關注。

高市議員邱俊憲指出,愛情摩天輪屬於韓國瑜的指標政見之一,也是議會關注焦點,不料,他向主辦說明會的高市經濟發展局索取資料、想要進一步了解愛情摩天輪內容時,承辦單位竟回覆,因事涉敏感、且有多位議員詢問,當天可以到場「旁聽」。

邱俊憲質疑,這麼重要的建設,直到現在卻說不清實質內容,連民代欲索取說明會相關資料都碰釘子,實在不可思議。

經發局今天則發出訊息,說明會訂於 8月30日下午2點30分到3點,在鹽埕區城市商旅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