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全台人口成長第一 鄭文燦:打造宜居宜業城市

市長鄭文燦(左三)出席在機場諾富特飯店舉行的桃園市企業聯繫會議。(記者謝武雄攝)

市長鄭文燦(左三)出席在機場諾富特飯店舉行的桃園市企業聯繫會議。(記者謝武雄攝)

2019/08/27 23:0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企業聯繫會議今天在機場諾富特飯店舉行,市長鄭文燦致詞時指出,桃園自升格以來,人口增加近18萬人,是目前全台灣人口成長率第1名城市,也帶來建設、產業政策,以及環境等需求,尤其北北桃是台灣最大的生活圈,市府會持續將桃園打造成為宜居宜業的城市。

鄭文燦說,桃園有很多國家級的計畫,包括桃園航空城、「亞洲.矽谷計畫」,這些都是台灣的投資亮點,尤其是國際機場在桃園,縱觀各國的國際機場能在周邊成立這麼多產業專區的並不多,未來,桃園航空城規劃很多產業專區用地,非常適合做為相關產業發展空間,市府希望透過多元的產業專區以及智慧產業的供應鏈,鼓勵台商根留台灣,也讓台商瞭解桃園是台商回流的首選,看好桃園、投資桃園是最正確的選擇。

鄭文燦也提到,桃園是台灣最大工業聚落,各項產業有非常完整供應鏈,在台灣佔的比例也非常重,無論是資通訊產業、機械設備產業、民生化學產業或是生技產業等,在桃園發展得相當完整,因此,桃園是台灣經濟發展的先導指標,市府也會加快公共設施建設、加速台商投資力道,給予企業公民最大的支持。

桃園市企業聯繫會議在機場諾富特飯店舉行。(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企業聯繫會議在機場諾富特飯店舉行。(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