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農舍提訴願書 陳瓊華:還好還沒選上、否則就成~

雲林農舍爭議,縣府證實李佳芬已提出訴願。(資料照)

雲林農舍爭議,縣府證實李佳芬已提出訴願。(資料照)

2019/08/27 13: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李佳芬位於雲林縣古坑鄉農舍違章爭議,雲林縣府今證實李佳芬已向內政部提出訴願書;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直言,還好,還沒有選上,

否則,訴願書不就成了「總統夫人對公務員下戰書」?!

陳瓊華指出,整個8月,雲林農舍沒拆、愛情摩天輪也沒動靜,夫妻同心,真的其利斷⋯了很多事。

李佳芬位於雲林縣古坑鄉農舍違章爭議,雲林縣府今證實李佳芬已向內政部提出訴願,縣府新聞處長周柏吟表示,仍將寄發拆除通知書,但全案已進入訴願程序,將尊重最後裁處結果。

周柏吟說明,縣府上週收到李佳芬向內政部提出的訴願書,提出當初農地有登載不實或不明處,為釐清事實,原處分應撤銷並重新調查認定,請求內政部撤銷原處分。

周柏吟指出,針對原本有違規事實部分,須於24日提出改善或補照說明,縣府仍將依法發出拆除通知,但提出訴願等行政救濟是當事人應有權益,縣府予以尊重,也會依程序進行答辯,至於最終結果,縣府沒有任何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