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社團串聯挺蔡英文連任 籲本土政黨團結抗中

多個本土社團今召開記者會,呼籲本土政黨團結抗中,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記者彭琬馨攝)

多個本土社團今召開記者會,呼籲本土政黨團結抗中,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記者彭琬馨攝)

2019/08/14 11:16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今上午與社民黨、基進黨等多個本土社團代表共同召開記者會,呼籲台灣民眾2020應支持本土政黨、力挺蔡英文連任。社民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范雲說,明年選舉不能成為台灣的最後一次選舉,呼籲本土政黨與台灣人民,應放下對內政、國家正常化的不同看法,支持蔡總統與本土政黨在國會過半。

台獨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台灣安保協會理事長羅福全、台灣教授協會執委林健正、社民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范雲、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楊宗澧、基進黨戰企部主任顏銘緯今上午共同召開「抗中保台—支持本土政黨、挺蔡英文連任」記者會。

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楊宗澧說,中華民國憲政體制的限制,讓多黨制在台灣不易發生、小黨無法有效在國會佔有席次,面對明年大選,本土政黨應該以政黨聯盟的方式「團結抗中」;楊宗澧表示,包含民進黨在內的多個本土政黨,應在未來的大選中,努力爭取超過三分之二的國會席次,他認為,唯有本土政黨席次超過三分之二,才能保障蔡英文連任、並持續進行更多社會改革。

台獨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說,有許多台灣民眾因台獨意識堅定,對蔡英文這幾年的執政不滿,但蔡英文是現階段檯面上候選人中,最能保障台灣主權的總統候選人,選擇蔡英文,就算再怎麼不滿,都還有監督批評的機會,但若選出中國代理人的總統,未來就只能坐以待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