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2020挺韓稱「靠他兩岸和平8年」 徐永明批:北京打手

「白狼」張安樂昨至嘉義縣民雄鄉演講,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態2020總統大選將支持韓國瑜。(資料照)

「白狼」張安樂昨至嘉義縣民雄鄉演講,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態2020總統大選將支持韓國瑜。(資料照)

2019/08/11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昨日至嘉義縣民雄鄉演講時表態,在2020總統大選中,將支持國民黨提名參選人韓國瑜,且統促黨不會推舉總統參選人,張安樂認為,「韓可以為兩岸帶來8年的和平」。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下午在臉書痛批,「兩岸遍地烽火,傻稱選韓有8年和平,北京打手什麼人玩什麼鳥」。

張安樂昨受訪時指出,統促黨作為一個具有理念的政黨,在台灣陷入困境之時,必然要挺身而出,發揮撥亂反正的中間力量。張安樂提及2020立委選舉會推出不分區、區域立委人選,不過他強調,「在總統部分就是支持韓國瑜,因為韓可為兩岸帶來8年的和平」。

對此,徐永明在文中批評,禁止自由行、封鎖金馬獎、逼台商表態「忠誠」,搞得遍地烽火,然後冒出一個仗北京狐假虎威、推動統一的張安樂出面宣稱,總統支持韓國瑜,就能換來8年兩岸和平。他直言,「若北京和其打手們認為這套路能威嚇、收編台灣人,有助國民黨選情,那真的是天大誤判」!

徐永明認為,雖然選舉是愈多人支持愈好,但張安樂在台的名聲是黑到發亮,去年又被檢調質疑統促黨收受不明中資。他反問張,又黑又紅的統促黨總裁,韓國瑜參選態度為何很重要,是要同流打大選,還是畫一條紅線?

徐永明呼籲,「韓國瑜應要明確表態,否則曖昧接受、來者不拒,只會被笑什麼人玩什麼鳥」!

對於張安樂所言「韓國瑜能為兩岸帶來8年和平」,徐永明今在臉書發文痛批。(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

對於張安樂所言「韓國瑜能為兩岸帶來8年和平」,徐永明今在臉書發文痛批。(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