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郭、王、柯將會面 韓國瑜︰王、郭不會出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南投下鄉,拜會各大宮廟與地方人士。(記者劉濱銓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南投下鄉,拜會各大宮廟與地方人士。(記者劉濱銓攝)

2019/08/11 12:59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到南投參拜各大宮廟,南投縣長林明溱、立委許淑華全程陪同,外界關心郭台銘、王金平、柯文哲3人一旦會面是否衝擊選情,韓國瑜回應,王、郭都是國民黨重要黨員,有信心他們會堅持待在國民黨。

韓國瑜強調,郭、柯、王會面,他都會祝福,不會唱衰,重點是要把理念告訴民眾,是否能獲得認同,特別是王、郭都是國民黨重要黨員,也是重要標竿,他有信心王、郭2人都會堅持待在國民黨。

另有媒體關心韓國瑜訪問南投是否與郭台銘有關,韓說,南投本來就要來了,尤其他還住在雲林,與南投就是隔壁,去年縣長林明溱在九合一選舉爭取連任,他沒有來站台,因此在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後,才會在全台下鄉行程的第2站造訪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