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徵詢焦糖哥哥迎戰沈智慧 他想到這畫面就笑…

陳嘉行是台中人,立委洪慈庸徵詢他是否願意參選第5選區立委。(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是台中人,立委洪慈庸徵詢他是否願意參選第5選區立委。(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

2019/08/11 11:2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第5選區(北屯區、北區)立委選舉對綠營來說是艱困選區,目前尚未提名人選。「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表示,謝謝洪慈庸委員賞識,問他要不要代表時代力量出戰現任國民黨立委沈智慧,要和小學來拜票的政治人物競選,想到這畫面一直笑,但他應該會報考社會所。

陳嘉行表示,謝謝洪慈庸賞識,問他要不要代表時代力量出戰沈智慧,「要和一個我小學時來學校拜票的千年道行政治人物競選立委,我們想到這畫面一直笑」。

陳嘉行說,謝謝要他出來選的朋友這麼看得起他,但他昨天到高雄,已經跟中山大學社會學系教授會面,應該會報考,然後每週1天搭高鐵來回讀研究所。

儘管不參選立委,陳嘉行仍拜託大家,「希望2020的選舉台灣人能票投台派政黨及辣台妹蔡英文連任,至少確保台灣能安全及在美中貿易戰中獲益。我才能安心讀書和顧店,或許再開間『台灣站著喝』」手搖杯。

對此,洪慈庸回應表示,焦糖是優秀的年輕人,她一直都希望邀請年輕人積極參與公共事務。昨晚在活動與焦糖相會,簡單交流了一下想法,台中目前北北屯這區,時力、民進黨或基進都還沒有整合出確定人選挑戰國民黨的沈智慧,如果他有意願投入參選,相信大家會給他支持。

陳嘉行說,想到要和沈智慧競選就一直笑,但他應該會去考研究所。(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說,想到要和沈智慧競選就一直笑,但他應該會去考研究所。(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