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韓平日晚間不上班將拚選舉 黃創夏:記得給這2人加班費

傳出在國民黨中央建議下,高雄市長韓國瑜週一到週五的晚間也要開始衝選舉,恐影響市政,黃創夏對此在臉書發文酸韓,記得給李四川、陳其邁「加班費」。(資料照)

傳出在國民黨中央建議下,高雄市長韓國瑜週一到週五的晚間也要開始衝選舉,恐影響市政,黃創夏對此在臉書發文酸韓,記得給李四川、陳其邁「加班費」。(資料照)

2019/08/11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11日)前往南投造勢,本來團隊定調週一到週五專心市政,週六、週日跑選舉,現在傳出在國民黨黨中央建議下,接下來會利用週一到週五的晚間,讓韓國瑜到雲林以南的艱困選區拜會基層,形同平日晚間高雄市「沒市長」。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對此在臉書表示,要韓國瑜「記得給副市長李四川『加班費』哦」、「週六丶週日是例假日,要給陳其邁加倍薪水,別違反《勞基法》!」

對於韓國瑜未來週一到週五晚間可能也要開始跑選舉的傳聞,黃創夏在臉書表示「週休二日丶朝九晚五?」,他接著「提醒」,韓國瑜要記得要給李四川「加班費」,而且週六、週日是例假日,要給陳其邁加倍薪水,藉此諷刺韓國瑜不專心市政。

黃創夏也寫下一首打油詩大酸韓國瑜,「週一到五有四川丶週末週日靠其邁!勸君再進一杯酒,一票三十發大財!」網友也留言紛紛表示,「週一至五晚間值班代理市長名單請公布」、「最好累倒,直接換柱」、「 拜託趕快辭一辭,星期一到五也沒看到韓導做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