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暫緩立委選舉提名 高嘉瑜:艱困選區更艱困

高嘉瑜希望黨中央盡快有決定。(取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希望黨中央盡快有決定。(取自高嘉瑜臉書)

2019/08/07 23:5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選戰原打算今天在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提名議員高嘉瑜、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提名議員許淑華,卻因和時代力量談好而暫緩提名,但高嘉瑜好奇,她這區沒有時代力量的立委提名,不知為何會暫緩,她認為她可集結第三勢力的力量,也希望黨中央盡快有決定。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昨首度會談,雙方初步達成共識,未來在協商階段,對方已經提名的區域立委選區,時力與民進黨將暫不提名。目前在台北市的部分,除了民進黨在台北市第一選區已提名立委吳思瑤、台北市第二選舉區已提名立委何志偉,在尚未提名的五個區域選區,民進黨全數暫緩提名。

高嘉瑜受訪表示,對手有現任優勢,現在已開始在跑,雖然她也在基層很努力的跑,但沒有提名就沒有正當性,對她來說是心急如焚,不知道黨中央的考量。

至於是否因太友柯被黨中央針對?高嘉瑜則說,應該不至於針對她,她應該是最沒有爭議性,她認為自己能集結所有第三勢力,如果連這樣的人選都不考慮,就是等於禮讓對手,民進黨在台北市有不少選區都很艱困,想要贏得勝選更是雪上加霜。

高嘉瑜坦言基層比她焦慮,內湖南港也是個艱困選區,黨中央猶豫不決、不敢快決定會讓艱困選區的選情更艱困。

希望投入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選舉的許淑華表示,黨內沒有禮讓時代力量,只是暫緩提名,在信義松山區已禮讓其他黨兩屆,但狀況都不理想,雖然陳雨凡在基層已耕耘一年,但她在基層努力12年,她相信自己的努力基層都有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