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組黨》扁批市府談組黨違背分際 柯:媒體不問、他不會回答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出席「108年度台北市政府員工親子日活動」,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出席「108年度台北市政府員工親子日活動」,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9/08/02 11:20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臉書發文,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記者會,竟然在上班時間,選在市政府市長室對面的吳三連廳舉行,主持人也是市府官員,嚴重違背「黨政分際」;也有民代、媒體質疑,柯此舉涉嫌公器私用。

對此,柯文哲今天上午主持市府親子日活動後受訪說,每天都有媒體記者堵訪,今天的發言算不算公器私用?柯反指媒體不要問他組黨的問題,他就不會回答,媒體問,他就答,他已經快變成動保人士,每天要餵食鯊魚,這樣而已。

另外,陳水扁還斷言柯組黨一定參選2020年總統選舉,並說「『落跑市長』不差一個」等言論,引起各界關注兩人關係是否決裂?柯則回應,「不會啦,阿扁是很精明的政治家,講話都有其步驟,他倒覺得還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