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榮發文嗆韓軍:每次要選舉時才突然想弄懂貪污的定義

陳家榮深夜發文再嗆韓軍,快點把氣爆善款使用通通送檢調。(記者黃旭磊攝)

陳家榮深夜發文再嗆韓軍,快點把氣爆善款使用通通送檢調。(記者黃旭磊攝)

2019/08/01 11:0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氣爆將屆滿5年,自救會長陳冠榮於紀念會思念亡父,痛哭失聲。擦乾眼淚後,陳冠榮深夜在臉書發文說明自己為何流淚,他說,想著過去五年的種種,情緒還是有點多的,這段時間一直被紅媒和藍營抹黑,「拜託快點把氣爆善款使用通通送檢調」,省得他們每次只有到要選舉時才突然想弄懂貪污的定義。

陳冠榮父親為前鎮區前竹東里長陳進發,5年前氣爆當晚,熱心幫消防隊送水不慎命喪現場,而陳冠榮事後發憤圖強,擔任自救會長為災民發聲,並考上內科醫師執照,將成績單影本燒給父親。

陳冠榮昨晚參加紀念晚會時被媒體追訪時表示,他曾發誓不在麥克風前哭泣,今天日子特殊,不希望對韓國瑜不好,不希望新聞點(失焦),但有些事藏得比想像深後,突然情緒起伏,語畢,轉身低頭搥牆痛哭。

自從去年高雄市長韓國瑜崛起後,以韓為主體的國民黨籍市議員開始「炒冷飯」,刻意操作氣爆善款使用不當、疑似貪污等攻擊菊市府和陳冠榮,陳家榮多次站上火線,竟被韓家軍和韓粉攻擊為陳菊同路人,但陳冠榮認為, 「努力了五年,幫災民爭取了超過八億的金錢,我很對得起我爸了,將來見到他,我可以不留餘力的給他一拳,再對他說『都是你害我這麼辛苦!』」

陳冠榮說,從今天開始,他就是「前」81氣爆自救會長,畢竟要罷韓屬於個人的政治主張,老是掛著一個名號要解釋很麻煩;他要送給國民黨議員們一句話,「拜託快點把氣爆善款使用通通送檢調」,你們看不懂中文搞不懂流程不知道法規沒關係,自己相信檢察官法官都懂,省得你們每次只有到要選舉時才突然想弄懂貪污的定義,每一年到兩年選舉前固定發作一次,選舉完又通通變好,比鬧鐘還準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