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慘輸!想讓小孩像誰?粉專投票 韓國瑜僅獲2%...

有網路粉專就創意舉辦投票,詢問網友希望自己的小孩是蔡英文還是韓國瑜,而只有300多人選擇韓國瑜,約2%總投票人數。(圖片擷取自臉書)

有網路粉專就創意舉辦投票,詢問網友希望自己的小孩是蔡英文還是韓國瑜,而只有300多人選擇韓國瑜,約2%總投票人數。(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9/07/31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獲得正式總統候選人提名,將對決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有網路粉專就創意舉辦投票,詢問網友希望自己的小孩是蔡英文還是韓國瑜,而只有300多人選擇韓國瑜,約2%總投票人數。

臉書粉專「南南自語」今(31)日表示,某位朋友跟是韓粉的朋友爭執,當這名韓粉被問到「如果自己的小孩,你希望小孩是蔡英文?還是韓國瑜?」沒想到韓粉意料之外的閉嘴了,因此粉專就舉辦投票「你會想讓自己的小孩像誰?」

截自今晚11點,總共1.8萬名網友投票,約98%選擇蔡英文,另外只有343名網友,約2%選擇韓國瑜,韓導再度慘輸。

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不想我的孩子出去腋下一直噴水」、「讀LSE的女兒誰不要」、「我兒子如果酗酒又爬樹我就打斷他的腿」、「我不要我的孩子是酒空」、「我要是教出像膨肚草包魚般的孩子絕對不敢見人」、「不敢相信有人選韓」、「一針見血」、「我不想讓我的小孩莫名奇妙的聞水和無厘頭的爬樹,不希望他一直說謊一直說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