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組黨》侯友宜:現在一場混亂「看無」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要組織新的政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他還是專心拚市政。(記者何玉華攝)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要組織新的政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他還是專心拚市政。(記者何玉華攝)

2019/08/01 10:4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6日創立「台灣民眾黨」,並將立委選舉列為重點目標,看在強調全力拚市政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眼裡,「現在是一場混亂」,他看不懂,也不了解。

侯友宜今天早上出席「新北市訴訟程序視訊諮詢服務全面普及」記者會,事後受訪被問到對柯文哲組新政黨的看法,侯友宜說,「柯市長要拚他的黨,我拚我的市政」,到底接下來會變成什麼狀況,他認為現在是一場混亂,「我看無(台語),也不了解」,就專心拚市政。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面積及人口數是全國之冠,分屬新北地方法院、台北地方法院、士林地方法院及基隆地方法院等4個法院管轄。以往市民要查詢法院繫屬案件進度、開庭日期或辨識法院文書之真偽等等,往往必須親自前往法院洽詢。

自8月1日起,新北各區公所或調解委員會皆可提供法院訴訟程序視訊諮詢服務申請,市民無須再往返法院舟車奔波之勞費。

此外,台灣高等法院亦與新北市協調合作,選擇林口、泰山、樹林、鶯歌及三峽等5區,自7月1日起提供第二審法院的訴訟程序視訊諮詢服務,這也是全國首件縣市政府與第二審法院合作便民視訊服務。

侯友宜今天早上出席「新北市訴訟程序視訊諮詢服務全面普及」記者會。(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今天早上出席「新北市訴訟程序視訊諮詢服務全面普及」記者會。(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