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個字」成柯P最大心魔!週刊爆參選、組黨二選一

柯文哲的心腹、北市府顧問蔡璧如(圖左)透露,「落跑市長」這4個字就是柯遲遲未表態的最大心魔。(資料照)

柯文哲的心腹、北市府顧問蔡璧如(圖左)透露,「落跑市長」這4個字就是柯遲遲未表態的最大心魔。(資料照)

2019/08/01 0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傍晚傳出組黨消息,黨名為「台灣民眾黨」,創黨日期選在8月6日,另外是否投入明年總統大選備受矚目,週刊報導,柯的心腹、北市府顧問蔡璧如透露,「落跑市長」這4個字就是柯遲遲未表態的最大心魔。

《鏡週刊》 報導,北市萬華區一名有綠營背景的樁腳近日向蔡璧如大膽建言,如果郭台銘要參選,不如由柯文哲組黨擔任黨主席,提名不分區立委,醞釀進攻2024的政治實力。蔡璧如回說,柯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如果柯要參選就不會組黨,但如果不參選,為了延續白色力量,就會考慮組黨。

報導提到,柯核心幕僚透露,柯對於參選2020仍拿不定主意,原因是向來把「正直誠信」掛在嘴邊的柯,對「落跑市長」4個字耿耿於懷;蔡璧如也曾私下多次直言,這4個字就是柯遲未表態的最大心魔,蔡璧如最近還對柯建言,有猶豫的事情就不要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