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私菸案、柯P組黨恐都是設計好的 財經女神這樣分析…

財經專家胡采蘋呼籲民進黨支持者別再對抗黃國昌,應該齊心協力。(圖擷取自胡采蘋臉書)

財經專家胡采蘋呼籲民進黨支持者別再對抗黃國昌,應該齊心協力。(圖擷取自胡采蘋臉書)

2019/08/01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曝光,,資深財經媒體人胡采蘋分析,民進黨整合陷入僵局,假使時力立委黃國昌帶人跳槽,那是最壞的結局!

胡采蘋在臉書談起民進黨整合問題,提到日前黃國昌爆料的國安局私菸案,對民進黨的傷害肯定不小,「所有的爆料都有餵料人,餵料的人一定有所企圖...」,胡采蘋說,自己還是記者的時候,天天都有人餵料,「只是要不要用,用了會傷害到誰,都需要再三斟酌,否則容易被人利用。」

而近日桃園市綠黨議員王浩宇也頻在臉書砲打黃國昌,胡采蘋也因此懷疑背後有人從中作梗,她說,自己從不質疑王浩宇或是黃國昌的誠信問題,只是將槍口對準黃國昌真的是正確的事嗎?「我的經驗是,餵料的人背後通常還有其他人,事主未必會出面,你不一定知道餵料的人後面是誰...尤其從上週到這週,連續兩樁爆料,造成的效果為什麼這麼剛好是一樣的,讓民進黨與時代力量反目成仇,『大綠』與『小綠』整合困難,為什麼這麼剛好?」

胡采蘋也公開呼籲停止對抗黃國昌,「我們現在該做的,不是互相攻擊,互相指責,不要去拿更狠的料爆衝對方,我擔心這些爆料都是有目的的」,算上柯文哲被爆出組黨一事,胡采蘋坦言擔憂黃國昌帶人跳槽,對於民進黨整合是最壞的結局,「2020將無可挽回...所有的爆料都是設計好的」,「只有所有人都停戰才能避免被分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