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衰事連連…無障礙設施違法 咬警案也接傳票

羅騰園文化教室的大門口就是無障疑設施。(記者葉永騫攝)

羅騰園文化教室的大門口就是無障疑設施。(記者葉永騫攝)

2019/07/31 18:3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近日出國,結果衰事不斷,不但抗爭的公勇路將被拆除、屏東高工徵收案敗訴,連羅騰園文化教室無障礙設施也被檢舉違法,並接到咬警案的法院傳票,她說,8月3日回國後再逐一處理。

蔣月惠日前出國,沒想到剛出門,屏東市公勇路拆遷案縣府就逐一與反對戶協調,並且突破僵局,獲得反對戶的同意拆除,讓蔣月惠長達1年的抗爭仍告失敗;昨天又收到屏東高工徵收土地案,法院判決原地主敗訴,緊接著又收到咬傷女警的法院傷害告訴案傳票。

另外,羅騰園殘障協會也被檢舉疑似違規設立無障礙空間設施,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潮州工務段昨天會勘後,要求在10天內自動拆除,否則將派員拆除。

蔣月惠出國短短十餘天就發生一大堆的事,可說是衰運連連,讓她在國外旅遊也不得安寧,她表明,8月3日回國後再逐一處理解決。

羅騰園殘障協會自設的殘障設施並不合法,被要求拆除。(記者葉永騫攝)

羅騰園殘障協會自設的殘障設施並不合法,被要求拆除。(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