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調小英出訪成果卓越 黃國昌:令人痛心的是國安局與華航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他再三強調蔡總統此趟出訪外交成果卓越,真正令人痛心的是國安局的違法濫權與不斷撒謊掩飾的華航高層。(總統府提供)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他再三強調蔡總統此趟出訪外交成果卓越,真正令人痛心的是國安局的違法濫權與不斷撒謊掩飾的華航高層。(總統府提供)

2019/07/24 2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安局少校吳宗憲、張恒嘉等人,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專機出入境行李禮遇之便,走私9800條菸,22日領貨時被調查局當場逮捕,消息曝光後引發輿論譁然。也讓總統出訪成果完全失焦。對此,揭發此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他再三強調蔡總統此趟出訪外交成果卓越,真正令人痛心的是國安局的違法濫權與不斷撒謊掩飾的華航高層。

蔡英文22日結束「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回國,她表示,我友邦在國際上也積極聲援台灣,有他們的支持,台灣才能持續得到國際的關注,「我們會珍惜這樣的朋友」。她也提到,這一次過境美國紐約跟丹佛,停留的時間比較久,有人說是雙方關係「升級」。對此,蔡英文期盼朝野政黨及全國人民能團結起來,一起為走向世界努力。

沒想到,蔡英文回國後不久,就爆發國安人員走私菸一事,導致出訪成果被忽略,許多人更見獵心喜,藉此議題猛批評蔡政府。對此,黃國昌今晚也在臉書表示,不久前立法院警衛隊打電話到辦公室,說愛國同心會要送花籃給他。黃國昌痛批,「這種司馬昭之心的政治操作,拙劣到令人覺得既可笑又噁心。跟老共學的嗎」?

黃國昌說,他已再三強調,蔡總統此趟出訪外交成果卓越,真正令人痛心的是國安局的違法濫權與不斷撒謊掩飾的華航高層。他也對愛國同心會表示,「請這些濫用暴力的同心會伯伯,不要再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