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隱20小時去哪?韓國瑜答「照顧媽媽」 陳柏惟怒轟「說謊」

韓國瑜直到昨(22)日才在節目受訪上透露自己是因為「母親身體不舒服」的事情,也說自己「沒有做錯」。圖為韓國瑜。(資料照)

韓國瑜直到昨(22)日才在節目受訪上透露自己是因為「母親身體不舒服」的事情,也說自己「沒有做錯」。圖為韓國瑜。(資料照)

2019/07/23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19日下午降下大雨,造成多處淹水災情,而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在下午5點半召開第一次工作會議後,竟然被發現出現在工會的廚藝展,而後便神隱快20個小時才現身勘災,事後媒體頻頻追問也模糊其詞,直到昨(22)日才在節目受訪上透露自己是因為「母親身體不舒服」的事情,也說自己「沒有做錯」。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昨晚接受網路節目《平論無雙》的專訪時,主持人詢問「有人說你20個小時後才去勘災,這個部分有特別的行程嗎?」韓國瑜先支吾回應「我實在不是很想講」,接著則親口證實是「家裡的事情」,是因為「母親身體不舒服」。

韓國瑜表示第一天二級災害應變中心的會議,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原本跟韓說「我本人到就可以了」,但是因為韓國瑜堅持說「不行、不行,市長到」,因此韓才出席會議,韓國瑜強調開完會之後知道水都差不多退了,掌握情況後離開,而第二天會議沒到則是因為李四川說要按照標準流程,副市長到就可以了,韓國瑜接著自豪表示,為了重視水災本人還「跳進來」開二級防設會議,也強調「我沒有做錯!」

而韓國瑜卻被發現前(21)日現身台北和恩師蘇起見面,也坦承邀請蘇起進國政顧問團,指導兩岸與國際,身為九二共識一詞創造人之一的蘇起,也曾稱讚韓九二共識「講得很好。

抗韓戰將「陳柏惟」就針對這點怒轟「韓國瑜邏輯很簡單,一個中國大於一個高雄,所以淹水找92媽媽,這很孝順,很正常啊!」網友也紛紛表示「幾歲了還在用媽媽當請假事由?」、「高雄環境挺好的,那為什麼不把媽媽接到高雄呢?」、「全部拿媽媽來擋就好了啊~媽寶喔」、「一路走來都在說謊唬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