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質疑「收割」 黃國昌怒曝「緝私完整過程」

黃國昌事後卻被人稱他在涉案人士被逮捕後才公布消息,根本是「收割」,黃國昌對此憤怒曝光這次查案的完整過程。圖為黃國昌。(資料照)

黃國昌事後卻被人稱他在涉案人士被逮捕後才公布消息,根本是「收割」,黃國昌對此憤怒曝光這次查案的完整過程。圖為黃國昌。(資料照)

2019/07/23 06:24

首次上稿 07-22 23:53
更新時間 07-23 0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安局安全人員吳宗憲想利用總統出訪專機出入境行李不需檢察的「國賓禮遇」走私9800條免稅香菸,但是被立委黃國昌事前追蹤及檢舉攻破,帶著海關和調查站在放置菸品的貨櫃上車後直接全數查扣,不過事後,卻被人稱他在涉案人士被逮捕後才公布消息,根本是「收割」;黃國昌對此憤怒曝光這次查案的完整過程。

黃國昌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看到一些人說他在「收割」令他很難過,因此曝光這次查緝國安局安全人員走私菸品的完整過程,他提到,11日就接獲檢舉並完成查證,隔天便到新北市調站提供證據給值得信任的幹員。

黃國昌說,提供證據後的接下來一個星期開始進行佈線、場勘、盯哨等事前工作,而上星期五菸貨從四樓搬下來一樓裝櫃後,為了確定貨物當天不會運出來,黃國昌便聯絡調查員直接到桃園航勤南路9號外出入口盯哨,接著合法進入桃園機場了解動線。

黃國昌指出,今天中午貨一移動,工作群組馬上收到消息並準備行動,而為了不妨礙調查,一直等到他們執行並查扣貨物、逮捕相關人員之後,才公開此事以及出面說明,黃國昌也怒轟這些指控他「等調查局抓完人才貼文,根本是收割」的人是「俗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