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宣布明年軍公教人員不調薪

蘇揆拍板明年軍公教不調薪。(資料照)

蘇揆拍板明年軍公教不調薪。(資料照)

2019/07/19 17:3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明年軍公教確定不調薪,這項決策已由行政院長蘇貞昌正式拍板,行政院今天傍晚宣布,明年軍公教人員的薪資不予調整。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天傍晚表示,基於去年107年剛為軍公教人員調薪3%,自上次調薪以來,消費者物價指數尚屬穩定,預估今年全年物價指數年增率僅0.7%,行政院綜合各方因素考量後,決定明年軍公教人員的薪資不予調整。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在10日召開軍公教待遇審議委員會討論明年軍公教待遇是否調整,雖然會中對明年調薪與否有正反意見,但會中的討論仍傾向不調薪,審議委員會綜合各項考量,認為去年軍公教人員已加薪3%,今年整體物價指數預估只漲0.7%,因此明年軍公教尚無調薪的必要。

人事總處經呈報行政院,由行政院長蘇貞昌最後決定,蘇揆已拍板明年軍公教不調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