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大打韓戰將高雄合體!民眾踴躍做這件事笑翻網友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兩大韓黑」在高雄合體大啖美食,沒想到不斷有民眾跑來跟他們要「罷韓連署書」,讓他們覺得很有趣。(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兩大韓黑」在高雄合體大啖美食,沒想到不斷有民眾跑來跟他們要「罷韓連署書」,讓他們覺得很有趣。(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2019/07/13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抗韓戰將、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與「韓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3)日在高雄合體吃美食,2人也在臉書分享食記,不過讓他們覺得最有趣的是,今天本來是一趟美食之旅,沒想到高雄民眾看到他們竟不斷跑來向2人索取「罷韓連署書」,網友見狀也笑稱,「你們是罷免行動攤位」。

陳柏惟在臉書表示,他帶2位北部來的朋友吃飯,他認為高雄好吃美食有知名速食店、餛飩麵、鴨肉飯,以及冰品,其中有間餛飩麵不錯,所以就約他們來吃飯。享用完美食後他與王浩宇在路邊喝飲料聊天,碰到民眾上前想合照,還開玩笑說韓粉想罷免他這位「平民」也是相當可愛。

陳柏惟接著說,正當他們要離開時,幾名經過的伯母跑過來小聲的跟他們說「有沒有帶?」,他一頭霧水想說帶什麼,伯母們才說「阿你們不是在弄罷免?」結果隨行的友人竟還真的有帶幾張罷免連署書,連隔壁的老闆娘也湊上前來要求要拿幾張給兒子簽。

「高雄人到底有多火大?」王浩宇也在臉書表示,他們搭個計程車,司機沿路都在抱怨後悔韓國瑜,跟陳柏惟坐在路邊喝飲料,一堆人以為他們兩個在連署罷免韓國瑜,跑過來要連署,一下就簽了好幾張,更酸說「有個人真的是天怒人怨」。

網友見狀紛紛笑稱,「低調奢華的罷免路線」、「沒有隨身攜帶一疊,都不好意思出來走跳」、「罷免行動攤位!無誤!」、「打韓2人組 應該高雄走透透 身上準備一些單子 應該會滿載而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