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藍老媽考慮改挺蔡英文?名主持人曝關鍵人物是「她」!

寰宇電視台主持人范琪斐表示,她「一向很藍」的母親,居然考慮要投給民進黨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圖中)。(資料照)

寰宇電視台主持人范琪斐表示,她「一向很藍」的母親,居然考慮要投給民進黨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圖中)。(資料照)

2019/07/11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將到來的2020總統大選成為全民茶餘飯後的議題。對此,寰宇電視台主持人范琪斐表示,她「一向很藍」的母親,居然考慮要投給民進黨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范琪斐也透露「蔡英文2020如果當選,林鄭月娥是MVP」,香港引渡條例修法對台灣選民的影響遠超過她的預期。

范琪斐10日晚間在臉書粉專「范琪斐的美國時間」PO文指出,她一向很藍的老媽,竟突然說想投給蔡英文。這也讓日前採訪過蔡英文的范琪斐忍不住問,「是因為我專訪蔡英文嗎?我都還沒決定吔!」不料老媽只冷回:「你想太多,是因為香港」!

老媽的回答,讓范琪斐不禁表示,蔡英文2020如果當選,林鄭月娥是MVP。她也說,香港引渡條例修法,對台灣選民的影響,真的是「遠超過我的預期」。

對此,網友也紛紛在粉專留言表示「難得開明的老人家」、「媽媽真是睿智」、「所以林鄭是犧牲自己守護台灣?」、「這些國際事件就像一面照妖鏡,明眼人絕對能分辨」、「中國一直都是蔡英文總統的最佳助選員啊」、「我家也有親戚對反送中感到震驚,原本鐵藍的,最近開始說,親共的不怎麼好了!」、「林鄭真的莫名助攻」、「難怪黃之峰說林鄭是台獨之母」。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氣憤地說:「我不支持妳了」、「取消訂閱」、「不發落(Follow)妳了」、「你最近的發言有夠奇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