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不能停」 粉專提議書衝量邁向第二階段

「公民割草行動」表示,雖然第一階段收到的提議書目前已經遠超3萬份門檻,但「永遠不嫌多」,不能停。圖為韓國瑜。(資料照)

「公民割草行動」表示,雖然第一階段收到的提議書目前已經遠超3萬份門檻,但「永遠不嫌多」,不能停。圖為韓國瑜。(資料照)

2019/07/09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參選總統大選初選後,離開高雄頻頻到各地參加造勢活動,引起許多高雄市民不滿,紛紛參與由「Wecare高雄」與「公民割草行動」兩大臉書社團發起的罷免連署行動,目前連署第一階段提議書即將突破10萬份,對此「公民割草行動」表示,雖然已經遠超3萬份門檻,但「永遠不嫌多」,不能停。

罷韓連署如火如荼地進行中,第一階段提議書更即將突破10萬份,遠超3萬份門檻,對此「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粉專表示,雖然雖然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書只需約3萬份,但為了這次行動能更有效率,所以在在11月30日收件截止前,必須繼續廣邀民眾來填寫第一階段提議書。

臉書粉專強調,要把眼光放在未來做最完善的計劃,為了能順利邁向第二階段高達30萬人的連署數量,希望能在第一階段就收到更多的提議書,來做為第二階段連署時的聯絡人。

臉書粉專提醒,若把第一階段提議書寄出後,便成為第二階段連署的聯絡人,而主辦單位也會在第二階段開始連署前進行聯絡,開始連署書的填寫和寄送。

臉書粉專呼籲,第二階段連署門檻更高,比第一階段更難,因此需要大家保持積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