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去死」韓粉婦人FB貼文道歉:不要再罵我了

嗆「去死」韓粉婦人FB貼文道歉。(資料照)

嗆「去死」韓粉婦人FB貼文道歉。(資料照)

2019/07/09 11:2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到鹽埕知名煎餅店嗆「去死」的楊姓女韓粉,今天清晨在FB貼文坦言罵「去死吧」,自認不應該口出穢言做出不好的示範,再次的跟台灣所有好朋友們說聲「真的很抱歉」,認為自己不該口出穢言,做出不好的示範,卻仍堅稱自己被媒體霸凌,網友回應商家才被韓粉霸凌,希望她真心道歉。

韓粉楊女在鹽埕知名煎餅店嗆罵「去死」,引起網友們批評,但也有韓粉跟進到店內,質疑店家漏開發票,甚至有人在該店FB留言「斷胳膊斷腳」、「燒店」等恐嚇字眼,而遠自外地來高市買煎餅,非高雄市籍的正妹,沒有罷免韓國瑜的資格,也被波及遭韓粉嗆罵,儘管楊女否認「去死」不是罵人的,只是情緒沒有控制好。

罵「去死」的韓粉楊女FB說明當天帶台北下來的朋友去高雄玩,結果誤觸到民進黨的人開的甜品店,覺得自己被設計羞辱了,但雖然被受騙又被店家侮辱,因很生氣才會有暴怒的情形發生,這三天電視一直播報她的負面新聞,覺得被媒體霸凌,但自覺再怎樣也不該口出穢言,做出不好的示範,因此,在FB上向她的好朋友們表示歉意。

楊婦發文表示,自己並沒有政治色彩,而且長年沒有投票的人,去年因為親眼看到韓國瑜選高雄市市長時,單槍匹馬的到高雄(深綠)四處鞠躬拜票,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韓國瑜市長是我從未見過這麼謙卑的市長候選人,所以她決定一直堅定支持韓國瑜市長,「我只是一個家庭主婦,只求安居樂業、平凡的過日子就好」。

韓粉楊婦還提及省籍情結,指高雄在民進黨執政這30年來,眷村外省人是沒有說話權的,她感到心裡非常的不平衡,但是少數服從多數情況下一直沒去投票,因為沒有讓我佩服的人選,我寧願廢票,最後她還留下一句「不要再罵我了」,會聽韓國瑜市長的話「愛與包容」。

嗆「去死」韓粉婦人FB貼文道歉,卻提省籍情結否認罵人。(取自網路)

嗆「去死」韓粉婦人FB貼文道歉,卻提省籍情結否認罵人。(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