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煎餅店嗆「去死」 爆衝女韓粉喊告女學生 網友留言戰翻

高雄鹽埕區「廣德家」煎餅店支持連署罷免市長韓國瑜,6日遭一名韓粉婦人騷擾,跑進店內鬧場向女學生飆罵「去死」。(資料照)

高雄鹽埕區「廣德家」煎餅店支持連署罷免市長韓國瑜,6日遭一名韓粉婦人騷擾,跑進店內鬧場向女學生飆罵「去死」。(資料照)

2019/07/08 1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鹽埕區「廣德家」煎餅店支持連署罷免市長韓國瑜,6日遭一名韓粉婦人騷擾,跑進店內鬧場向女學生飆罵「去死」。該婦人也在臉書上PO出事發經過,自稱不怕事也不怕被告,更揚言告店家與女學生,還呼籲「謠言止於智者」。許多反韓、挺韓網友也在文章留言處戰翻。

該婦人昨(7)日在臉書發文稱,她當時與友人想買煎餅吃,卻看到記者在現場訪問那名女學生「一個餅賣一千元會有人買嗎?」女學生回答「沒有吧」婦人說:「當時我在現場以為是排隊在買餅的人,我就說我會買,記者就訪問我真的會買,我跟朋友兩人就立刻掏錢出來,店家叫我去拿紙簽名,我拿起紙張卻看到是罷免韓國瑜市長的連署書,我說為什麼是罷免韓國瑜市長的連署書。」

該婦人接著寫道,她看到罷韓連署書生氣、不想買、要離開,但聽到那女學生向媒體說「韓國瑜都沒有在做事」,才讓她聽了爆氣「這麼好的市長要罷免他你們去死吧」,更強調「沒有指定罵誰」。

該婦人還提到,她不怕事也不怕被告,「會保留法律公開毀謗追訴期時效,將蒐集資料提告店家、媒體及那位公開散播毀謗韓國瑜市長都沒有在做事的女孩」,還說相信會有很多「正義的目擊者」出來當證人,同時呼籲大家「謠言止於智者」。

該名女學生昨也在臉書表示,她的情緒並未受到影響,「為了這種人生氣完全是浪費時間」,但她沒想到會變這樣,「以後想想應該還是會覺得很好笑,忘不掉了」。

力挺女學生的網友在婦人文章留言嗆,「女學生只是說出他自己想法而已,也沒罵人去死啊!罵人去死還這樣理直氣壯!」、「那麼多照相機,大家一清二楚,誰潑婦罵街?心裡有數」、「哇塞,明明看影片跟你所說的完全兩回事,你侮辱他人,真棒,韓粉素質如此韓國瑜也...」、「人家在訪問,您闖入、打斷、質問,在人家店裡大吼大叫的,您哪來的自信發文出來討拍?」。

但挺這名女韓粉的網友則回擊,「公理自在人心,大姐加油!」、「唯一支持韓國瑜」、「大姐!辛苦了唯一支持韓國瑜」、「咱們挺韓、咱們覺得驕傲!+1」。

該婦人在臉書上PO出事發經過,還說「會保留法律公開毀謗追訴期時效,將蒐集資料提告店家、媒體及那位公開散播毀謗韓國瑜市長都沒有在做事的女孩」。(圖擷取自臉書)

該婦人在臉書上PO出事發經過,還說「會保留法律公開毀謗追訴期時效,將蒐集資料提告店家、媒體及那位公開散播毀謗韓國瑜市長都沒有在做事的女孩」。(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