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平均收視率2.75% 國民黨認對選情正面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收視率2.75%,國民黨認對選情正面(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收視率2.75%,國民黨認對選情正面(資料照)

2019/06/27 11:5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6月25日晚在高雄市舉辦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根據黨內人士指出,這場兩個小時發表會的家庭收視率達到2.75%,黨內高層相當滿意,解讀發揮吸睛宣傳的效果,外界高度關注黨內初選,對選情具有正面意義。

黨內人士指出,當晚8點至10點的節目流程中,家庭收視率平均數達2.75%,最高峰則出現在Q&A階段的晚間9點45分以後,收視率達到3.02%,至於個人收視率部分平均值也有1.3%,最高時達到1.4%。

黨內人士並表示,一般熱門政論節目家戶收視率能達到1%就算不錯,高雄場發表會的收視率是政論節目的2倍多,評估確實有達到效果,當晚國民黨官方臉書粉專也同步直播現場畫面,在線人數最高達到3600多人,比平常在線人數增加15倍,而在直播後12個小時內,互動數達3萬人,被分享或按讚的觸及人數達到26萬人,而且吸引很多年輕人關注,這些都是過去從來沒有過的現象,因此黨內高層感到相當滿意。

這位人士說,雖然目前有民調顯示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總統蔡英文居上風,這是因為民進黨初選已經結束,綠營支持者全部歸隊,反觀國民黨仍在進行初選過程,未來確定出線人選後,國民黨的總統被提名人支持度勢必超越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