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中國小三通竟是「大騙局」 高雄立委憂這件事...

民進黨高雄立委劉世芳憂心地說,未來恐怕市民對市府的活動和政策會越來越沒有信心。(資料照)

民進黨高雄立委劉世芳憂心地說,未來恐怕市民對市府的活動和政策會越來越沒有信心。(資料照)

2019/06/25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25日)出席上和海運公司主辦的「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最後卻證實是場大騙局,不僅該公司早已解散,宣稱首航的2艘船也未向航管局申請。對此,民進黨高雄立委劉世芳憂心地說,未來恐怕市民對市府的活動和政策會越來越沒有信心。

潘恒旭今出席上和海運公司主辦的「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引發諸多爭議。對此,陸委會嚴厲譴責此事漠視國家主權,挑戰中央,且是「政治操作的大騙局」,意圖為營造「發大財」假象,若違法將嚴處。高雄市府眼看事情大條,隨即發3點聲明,強調該活動與高雄市政府完全無關,等於是切割潘恒旭。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高雄在地立委劉世芳表示,這場典禮有很多搞不清楚狀況就參加的民代,不但被戳破是一場騙局,更會讓外界把這件事當成笑話來看。她憂心地說,此事發生後,高雄市民未來對市府的活動和政策,怎麼會有信任感呢,「這非常難看,高雄市民情何以堪」。

至於紅布條寫著「小三通」,劉世芳也要市長韓國瑜查清楚背後動機為何,「千萬不要在貨進來,人出去,高雄發大財的口號下這樣胡作非為,無法無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