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週六南下屏東 與潘孟安縣市交流

柯文哲週六將南下屏東交流參訪。(記者侯承旭攝)

柯文哲週六將南下屏東交流參訪。(記者侯承旭攝)

2019/06/25 13:37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週六將率市府團隊南下屏東,與屏東縣長潘孟安進行縣市交流,並參訪屏東的文創建設。

柯文哲預計29日上午10點抵達屏東縣政府交流,由北市府團隊及屏縣府團隊分別簡報,隨後雙方進行綜合座談。

柯文哲與潘孟安將各自發表5分鐘的致詞,並交換禮物,座談結束後會共進午餐便當。

下午柯文哲將參訪屏東縣社會福利綜合館及和平共融公園,和平共融公園是屏東縣第一座以兒童意見融入設計的公園遊樂設施。

柯文哲還會走訪屏東縣的職人町、勝利星村、屏東演藝廳,職人町是屏東縣最新開發的文創基地,勝利星村則是由70棟日治時期老眷舍整修而成,已陸續引進餐飲、書店、文創工作室。

屏東縣政府表示,柯文哲市長的行程是單純縣市交流活動,由台北市政府主動提出。

原本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也要在屏東舉行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造勢活動,後來因故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