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突開直播 爆華僑要募3千萬登革熱費用

韓國瑜突開「登革熱防疫策略早會」直播,爆華僑要募3千萬登革熱費用。(取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突開「登革熱防疫策略早會」直播,爆華僑要募3千萬登革熱費用。(取自韓國瑜臉書)

2019/06/20 09:4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拉警報,外界批評韓國瑜卻忙於總統大選,韓國瑜今早突然開直播,播出他參加登革熱防疫策略早會的談話,韓國瑜還爆料說,舊金山華僑準備號召捐3千萬台幣,給高雄市作為登革熱防治費用,被他婉拒。

高市府與中央因為登革熱補助互槓,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日前就曾透露,美國華僑想捐錢給高市府防治登革熱。

韓國瑜今天直播的主題是「市長忙什麼?登革熱防疫策略早會」,在今天早上這場跨局處防治登革熱的會議中,韓國瑜一開始就說,海外僑胞希望捐錢,「我們的登革熱跟洛杉磯、波士頓有什麼關係?」華僑卻要捐錢,昨天舊金山號召捐錢,很大一筆數字,3千萬台幣,我們跟他們說,千萬不要,我們不敢當,這是我們該做的。

韓國瑜說,他舉這個例子是要說,因為高雄關注度太高,大家都在看高雄,一旦疫情控制不住,超過500、1000,甚至像以前1萬多例,高雄市形象就垮了。

韓國瑜強調,暑假一旦爆發疫情,觀光客怎麼來高雄?人家不會來啊,對高雄的形象和打擊很大。

韓國瑜說,昨天他才跟陳其邁講,拜託軍隊要調動,今年登革熱是第四型,他非常憂慮,也動用第二預備金,很怕會爆發,這跟政治一點關係都沒有,就是城市形象與市民生命安全。

韓國瑜拜託市府各局處動起來,全力防堵登革熱疫情擴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