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爆韓國瑜資產疑雲 黃光芹:以前不是庶民 現在更不是

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中)號稱庶民,最近財產申報曝光卻讓不少人大吃一驚。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近日在臉書撰寫《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文,今日再爆料,韓家2018年就有4塊土地、1棟房子與其他資產。圖為韓國瑜前陣子在花蓮參加造勢。(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中)號稱庶民,最近財產申報曝光卻讓不少人大吃一驚。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近日在臉書撰寫《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文,今日再爆料,韓家2018年就有4塊土地、1棟房子與其他資產。圖為韓國瑜前陣子在花蓮參加造勢。(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2019/06/19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近日在臉書撰寫《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文。繼日前爆料韓18張保險單無金額、2600多萬選舉補助款全列財產;她今(19)日又再次爆料,韓國瑜一家在2018年尚未當選市長就有4塊土地、1棟房子與其他資產。黃光芹也直言「他以前不是庶民,現在更不是」!

黃光芹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先前質疑韓國瑜財產申報書中18張未見金額的保單「形同一個隱形金庫」,至今只見韓國瑜打哈哈,沒有回應。黃光芹說,她在幫韓寫書時,曾寫入韓冰幫父親換新車的故事,當時韓冰還形容她眼中的父親「很窮,經常看他穿破衣服」,讓黃光芹不禁表示「唉!我錯了,我有罪,我必須懺悔」。

「真相總是傷人。」黃光芹表示,韓國瑜或許節儉,也曾失業12年沒有大進帳,不過連車都買不起?黃光芹爆料,韓氏夫妻的申報紀錄告訴她,在2018年4月韓冰幫父親買車時,他們家已經有4塊土地、1棟房子,韓國瑜有價值100萬元的股票,李佳芬拿了1000萬元投資建設公司,並擁有總額1173萬元的基金,「最重要的是,兩夫妻財力雄厚,才買得起以儲蓄型為主的18張保單」。

黃光芹表示,她當時受制於對方口述,但當時韓國瑜一家不只供一個小孩到國外唸書,還一邊經營著維多利亞貴族學校,而韓國瑜畢竟當了4年半的北農總經理,累積收入破千萬元。她也自責「怎麼會相信,而喪失一個老記者應有的判斷」?

最後,黃光芹不僅表示「他(韓國瑜)以前不是庶民,現在更不是」!更直呼「來告我吧!告個痛快!你們都沒錯,是我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